沁水县应急管理局

马戬林带队督查沁城、三沟鑫都两矿国庆假期安全

发布日期: 2021-10-04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10月3日,由沁水县应急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马戬林带队的国庆假期安全督查组,对沁城煤业、三沟鑫都煤业两矿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

在沁城煤业,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沁城煤业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随后查看了国庆假期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值守工作台账。

在三沟鑫都煤业,督查组到监控中心查看了安全生产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煤矿井上下安全生产工作动态。

督查组指出,要严格落实矿领导下井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煤矿安全监察专员履职,把巷道贯通、探放水、爆破等关键环节的现场管理落到实处,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扎实做好近期防汛和矿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职工外出报备审批制度,按要求做好排查管控和信息报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