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应急管理局

沁水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30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沁水县应急管理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悟思想办实事,从群众的“急、难、愁、盼”出发,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12月28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海军亲自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东石堂,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局党委同新当选的村两委班子就农村发展、基层党建进行座谈交流,王海军指出:作为东石堂村新一届的年轻班子,一要抓好党建,聚合力量,引领方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建设好东石堂;二要有效发挥区位优势,抓班子团结,完善机制体制,因地制宜开展工作,把村级土地、劳动力等资源优势转换成经济效益。局党委还对我局派驻东石堂村第一书记王园同志提出了新要求。

局领导深入实地,现场查看了该村灾后恢复重建倒损房屋的修缮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要努力创造美满的幸福生活。

在村支部成员陪同下,局领导亲自到今年因灾受损的农户家中慰问,并将大米、白面、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