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应急管理局

沁水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整顿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3-08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3月4日下午,沁水县应急管理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整顿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大会。

局党支部副书记马戬林同志宣读了《沁水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整顿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向阳同志对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

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扎扎实实搞好各项活动。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要充分认识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专题警示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争取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根据方案安排,按照上级要求,要明确目标内容,突出问题导向,紧盯重点股室和关键岗位,眼睛向内。落实落细清单和台账,紧密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结合主责主业,统筹推进,确保实效。

三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明确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党政配合,全力推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迷失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