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江省山西商会会长张万虎一行在我县考察,闫晋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1-07-20 发布机构: 政府办

7月17日,浙江省山西商会会长张万虎率领的考察团在我县考察农业产业发展。下午,县政府与考察团举行工作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县长闫晋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东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春,副县长牛正太,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谭爱国陪同考察并参加会谈。

张万虎一行先后来到圣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土沃乡后马元药材种植基地,详细了解我县农业产业总体布局、蜂产品深加工、制药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围绕农业产业发展、蜂产品品牌推广、中草药研发技术攻关等方面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结束后,县长闫晋中与浙江省山西商会会长张万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闫晋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张万虎一行来沁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沁水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是山西省唯一一个GDP超200亿元、空气质量排名前十的经济、生态“双赢”县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加快对外开放,推动“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积极创优营商环境,为入驻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希望双方本着“立足长远、合作双赢”的原则,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沁水,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携手发展。闫晋中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会一如既往提供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以最大的诚意搭建好合作发展平台,共同开创沁水更加美好的明天。

张万虎代表浙江省山西商会对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商会将会积极深入了解沁水,找准与沁水产业发展的契合点,推动双方更大程度、更深领域的合作。

会上,县政府与浙江省山西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