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闫晋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8-02 发布机构: 政府办

7月30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闫晋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二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宋和平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政府办党组书记李春汇报了县政府办公室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围绕主题,依次作个人检视并表态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闫晋中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谈收获、找差距、定措施、促整改。他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提高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他表示,我县煤炭、煤层气资源丰富,自然环境优越,要借着产业转型发展和全市“三带一工程”重点项目的东风,为我县未来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持续不断的发展动力。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牢为民情怀,坚决做到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解决问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工作方式、方法和核心要义,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日常的工作中。

就县政府办公室工作,闫晋中要求,县政府办公室作为全县政务服务上传下达的枢纽,体现了政府的形象,牵一发而动全身,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要在工作中体现大局意识,服从全县发展大局和集体决策。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帮助,相互补位,形成合力。要树立政府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经我办请放心”的意识,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树立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闻鸡起舞”勤奋刻苦努力工作,把责任扛在肩、工作做在前,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要“长袖善舞”游刃有余胜任工作,让自己成为全面手,既能静如止水安下心来思考学习,又能动如脱兔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要有责任心,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动脑筋,想办法,实现自身价值的升华,为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