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任彩虹、闫晋中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10 发布机构: 政府办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任彩虹、县长闫晋中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副县长于小丽,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王江龙参加慰问。

任彩虹、闫晋中一行先后来到沁水中学和示范初中,实地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管理以及教师们的工作生活等有关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和老师们深入交谈,感谢他们为沁水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继续切实担负起“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职责,以高尚的职业道德、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业务能力,为沁水教育的发展作出贡献,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在教育世家代表张志标家中,任彩虹、闫晋中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为老人送上鲜花和祝福,感谢他为沁水教育工作所作的贡献,任彩虹、闫晋中说,沁水教育事业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教师们的示范带动、榜样引导、艰辛付出,希望老人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多为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沁水教育再创佳绩。

任彩虹、闫晋中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全方位推进沁水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教育事业的有力支持,离不开广大教师的无私奉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如既往地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更加关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增加教育工作投入,改善教学条件,提高教师待遇,维护教师权益,为教师解难事、办实事,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