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闫晋中出席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第四次“三个一批”活动暨浩宇碳基新材料基地西安航空制动刹车盘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 2021-11-02 发布机构: 政府办

近日,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第四次“三个一批”活动暨浩宇碳基新材料基地西安航空制动刹车盘项目开工仪式在煤层气开发利用循环经济产业园举行。县长闫晋中出席仪式并讲话,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光义,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都林旭,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爱国参加仪式。

闫晋中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开发区建设,先后出台政策、下放权限、加大投入、创优环境,全力支持开发区聚焦能源革命主阵地,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浩宇碳基新材料基地西安航空制动刹车盘项目的落地开工,不仅对开发区的转型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更对提升全县煤层气全产业链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要扛起责任,主动担当,靠前服务,为项目发展保驾护航。县直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建设单位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水平管理,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为全方位推进沁水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活动最后,还举办了浩宇碳基新材料基地西安航空制动刹车盘项目奠基仪式。

据了解,本次“三个一批”活动签约项目4个,签约投资额17.6亿元;开工项目2个,总投资额6.4亿元;投产项目1个,总投资5亿,预计年产值1.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