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沁水县政府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22-01-25 发布机构: 政府办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政府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不足,全面提升办公室工作质量和水平。

1月25日,沁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尚亚鹏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来,县政府办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确定的20项任务,抽调专门人员,安排专门资金,出台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实施计划,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结合,与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及办公室日常工作相结合,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活动相结合,在专题学习研讨中,务求学有所思,研有所悟,入脑入心;在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力求身临其境,感同身受,激发初心;在讲授党课活动中,旨在讲有所指,解疑增信,凝聚人心;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意在知民所思,解民所忧,赢得民心;在集中宣传报道中,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取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共识同心。在整个活动开展过程中,办公室全体党员坚持在学史悟史中明理增信,在以史为镜中寻找差距,在服务群众中强化初心,在学史力行中提升素质,初步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效果。

会议强调,政府办公室全体成员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作为新的起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巩固拓展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在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全县“三地三区五提升”战略要求和“1333”工作重点的生动实践,以优良的作风、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