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闫晋中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28 发布机构: 政府办

4月27日,县长闫晋中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光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1-4月份经济调度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闫晋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紧盯全年预期性指标和约束性指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要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分析调度,强化要素保障,抓好协调服务,千方百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入企业、深入项目,摸清情况,梳理问题,全力做好入企服务,加大项目服务保障,确保企业稳定生产、项目有序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各项指标逐一分析,紧盯薄弱环节,持续挖潜补漏,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谋划争取大项目好项目,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增加经济发展新动能;要用好用足上级政策,有针对性出台惠企服务政策,切实缓解企业经营困难,激发市场活力,确保全县经济发展持续保持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