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固县所积极备战 迎接年底工作目标考核

发布日期: 2021-10-26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固县所积极备战 迎接年底工作目标考核   

           

一叶知秋,凉意渐浓,不平凡的2021年即将过去,尽管在这一年中遇到诸多问题和困难,固县自然资源所在工作中仍不缺乏好的做法以及亮点工作,为了更好的迎接县自然资源局的年度工作目标考核,近期该所着重部署了以下三个方面工作:

一是召开了年度目标工作任务剖析会。根据县局印发的《2021年度自然资源工作目标》,对其中11项共性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和75项基层所目标责任考核指标细化分解内容,全所群策群力,明确职责分工,落实专人负责,争取做到他无我有,他有我优。

二是为了更好的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该所对照考核指标细则逐一进行深度分析,自下而上,对接各个主管股室,虚心向老同志学习请教,对各项工作弄懂弄透,争取做到他缺我会,他会我精。

三是制定倒排工作计划表。结合“每周工作总览和每日要事安排”专栏,将每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保证每项工作质优快速,精准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