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工 作 动 态

发布日期: 2021-10-26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圆满完成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核对核实工作)根据(人设部发【2015】28号文件精神)《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决定的通知》和县人社局的文件通知,县自然资源局财务股人员对单位现所有在职人员2019年至今退休人员1986年10月至2014年9月30日期间在机关事业单位缴纳的个人账户进行了摸底调查,主要对有企业经历单位工作人员参加工作时间、进入机关事业单位时间以及在企工作时间的缴费情况进行了详细核对对有异议的人员,积极到县人社局和组织部进行查询核实,在经过本人确认无误后签字,上报沁水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事业所。

    (顺利完成季度图纸交换工作)为了监督促进煤矿企业安全生产,有效遏制私挖乱采现象,县自然资源局矿管股制定了“图纸交换工作机制”,要求各生产煤矿图纸交换工作必须落实到人,由专人负责,严格每季度1-10号来我局进行图纸交换。
   为了确保我县18座生产矿井每季度能按时完成图纸交换工作,该股室为煤矿企业建立了“一矿一档”,“图纸交换签字台账”、“图纸换登记台账”等,做到上图、签字、登记台账一人负责制。
    通过认真落实图纸交换工作机制这一举措,18座生产煤矿于10月10日前全部完成三季度图纸交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