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沁水县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项目核查单位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1-02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沁水县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项目核查单位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按照《山西省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方案》(晋自然资函【2021】678号)和《晋城市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方案》(晋市自然资发【2021】167号)文规定要求,拟对我县历史遗留矿山开展核查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财政部《土地开发整理项目预算定额标准》(财经字【2011】128号),对我县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经费进行预算,核查费用为17万元。

二、招标单位

招标单位: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三、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良好记录,且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

2.投标人须具有实施此项目的勘查能力和相关甲级资质,并承担过类似核查项目,业绩突出,信誉良好。

3.本次招标部接受联合体投标,部允许转包。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四、投标人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1月2日- 2021年11月4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到沁水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报名竞标。

报名需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资质证(副本)、工程师及委托书。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王佳

 话:7022986

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