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学党史,悟思想,为民服务无小事 -----嘉峰所积极服务房地一体不动产领取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08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学党史,悟思想,为民服务无小事

           -----嘉峰所积极服务房地一体不动产领取工作

“群众身边无小事,小事尽显大担当” ,嘉峰所全体工作人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不断做好辖区2个乡镇33个村不动产权证书发放工作。

农村不动产权证书发放工作是关系到人民群众的一件好事、美事,也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嘉峰自然资源所高度重视,以党史教育学习为契机,坚持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做好不动产证书发放工作。在工作中,从群众关心的问题入手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目前,嘉峰所已将郑村镇侯村村和夏荷村共计572本不动产权证书发放到权利人手中,领取过程做到了组织有序,发放合规。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嘉峰自然资源所坚持做到,把符合条件的农村不动产权登到薄里、写进证里、放到老百姓手里,更好地维护农民土地、房屋财产权,促进农村社会秩序和谐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