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自然资源所  积极助力我县开发区完成一宗“标准地” 出让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15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自然资源所

积极助力我县开发区完成一宗“标准地”

出让工作

           

开发区是我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项目引进和项目落地是第一要务,为打造“六最”营商环境,解决企业用地问题,开发区自然资源所积极协助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标准地”出让工作。

该所于2021年4月进驻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方面积极筹备组建,另一方面也尽力协助开发区开展自然资源基础性工作。2021年,根据省、市两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开发区要完成一宗“标准地”出让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按期完成此项工作,开发区自然资源所承担了“标准地”出让前期各项评价报告基础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经过所里和开发区各部门的不懈努力和协同配合,完成了区域节能评价、区域环境影响评价、压覆重要矿产资源评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等工作并按期出让“标准地”一宗,面积235亩。为山西聚力民生天然气储备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13日以4750万元竞拍了该地块,完成了供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