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土沃自然资源所 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02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土沃自然资源所

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近期,土沃自然资源所利用两个下午的时间,组织全所人员集体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忘我的工作态度,认真学习了省市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到省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市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投身于自然资源事业的具体实践工作中。

会上,大家通过探讨,积极交流发言,一致认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最大的贡献,要努力付出,见诸行动,把工作落到实处。会后每人撰写了一篇心得体会和交流发言材料,并记录了学习笔记。

通过这次学习,深刻的认识到,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争取学懂弄通,扎实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