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嘉峰所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02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嘉峰所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期,嘉峰自然资源所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建云所长主持会议并深刻地解读了全会精神,全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他提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会议通过学习辅导的形式,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把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之后倍感心潮澎湃,倍增前行力量。全所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聚焦年底重点工作,对存在的短板问题逐一研究落实,树立创新意识,发挥自身的最大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