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龙港自然资源中心所 扎实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 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07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龙港自然资源中心所

扎实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

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

为强化警示教育,整顿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近日,龙港自然资源中心所扎实开展整顿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月活动。

    所长王进军对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认真落实,并和自身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对照问题查摆,整顿不良作风,持续营造严的环境氛围,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推动基层所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尤其是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要做到,要保证出勤率、在岗率。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激励自己,克己奉公。

深化机关作风永远在路上,优化营商环境没有休止符。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锲而不舍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长期抓、反复抓、永久抓,以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干劲、一流的服务,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新龙港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