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沁水自然资源局关于沁水县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4-15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沁水自然资源局

关于沁水县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

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为了落实“东进、西拓、南理、北抑、中提升”的城市发展思路,加强城市管理,进一步完善县城及周边区域配套设施,提升生活品质,启动沁水县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调整工;项目概算29.8万元。

二、招标单位

招标单位: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三、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良好记录,且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

2.投标人须具有城乡规划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承担过类似规划项目调整,业绩突出,信誉良好。

四、投标人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4月18日- 2022年4月20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到沁水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报名竞标。

报名需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资质证(副本)、工程师及委托书。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王佳

电  话:7022986

                         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