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强化城隍庙商业广场 施工现场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4-19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强化城隍庙商业广场

施工现场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建设项目文明施工水平,严密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环保工作要求,近期,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对城隍庙商业广场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重点项目、重点部位、重要环节的管控力度,要求施工中必须确保周边建筑及地下管线安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现场所有人员出入登记和健康监测,加强建设工程现场防疫消杀管理,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全过程无漏洞。

三是严格执行环境保护有关规定。要求在日常施工过程中务必严格执行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规定,有效治理工地扬尘污染,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