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新一轮疫情来袭 抗击防疫我们有担当

发布日期: 2022-04-21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新一轮疫情来袭 抗击防疫我们有担当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一轮的疫情,郑庄自然资源所主动向郑庄镇政府请缨,申请加入基层疫情防控一线队伍,投入到疫情防控“前线战场”。

一是协助郑庄村村委和志愿者为进出村各卡口的村民测量体温、登记人员信息等。并对该村人员进行全面排查登记,确保不漏一户一人,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二是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在所大门口、院墙等显著位置悬挂条幅,并用喇叭播放音频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引导群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三是做好所内工作人员身体监测和外出登记工作,有情况及时上报,同时每天做好所内及周边环境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

四是在显眼处张贴温馨提示,对办事群众严格执行“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等规定动作,确保群众疫情期间规范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