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 2021-04-13 发布机构: 工作部门

4月9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雪丽同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崔东波同志,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棉霞同志,县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组专员马阳霞同志,县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王婷婷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沁斌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棉霞同志反馈了审批局党组在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三类11个方面存在的问题。

崔东波代表巡察领导小组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察整改使命担当。要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总要求,对标对表,查找差距,精心研究,制定方案,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完善制度、提升服务、凝心聚力、促进发展的契机。二是压实整改责任,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要细化整改任务,明确整改目标,制定时间表,标出路线图,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三是突出标本兼治,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充分运用巡察结果,通过建章立制、严格管理,促进作风转变和工作提升,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

会上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沁斌同志代表县审批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查组反馈的这些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党组完全认同,全部认领。下一步,县审批局党组将紧紧围绕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问题为导向,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治本之策,把巡察整改工作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