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19 发布机构: 工作部门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迎接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我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专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大厅设宣传点,向过往群众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知识,加深了办事群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和理解。其次,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国家安全我有责》专题片,通过影片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呈现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会上学习丁薛祥在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宣布会议上强调内容: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推动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家还做了思想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十分丰富,既是对机关干部职工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培养,也是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一次思想教育和培训,更是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的有力举措。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提高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行政审批局也将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做到知保密、会保密、善保密,认真把好国门安全关,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