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沁水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贪欲》

发布日期: 2021-04-26 发布机构: 工作部门

4月22日下午,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

《贪欲》通过真实的案例,以当事人发人深省的忏悔和办案人员的剖析点评,深入讲述了他们一步步走向堕落腐败的蜕变,深刻揭示了他们走上违法违纪道路的根源,教育和警示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底线,给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启发,纷纷表示这些违纪违法案件发人深省、令人深思,必须管好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法纪意识,树牢红线意识,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我。

牛沁斌强调,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履职尽责,坚持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做好审批服务工作,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