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沁水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4-28 发布机构: 工作部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察民情访民意工作,2021年4月28日,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深入讨论为群众办实事的思路举措和方式方法。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沁斌主持,为切实开好此次座谈会,县审批局还邀请了我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窗口首席代表、乡镇便民中心代表、服务对象以及群众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中,与会人员在肯定我局工作的同时,对审批局工作从推进一网通办、一站式服务、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7*24时不间断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意见建议后,牛沁斌指出,开展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是推进审批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县审批局将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积极回应。全力为人民群众解决一批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通过努力把沁水的营商环境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