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到洞头村进行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5-11 发布机构: 工作部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强化干部的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5月9日,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全体人员来到城区洞头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沁斌参加活动。

在党旗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在参观学习中,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学习了“反腐倡廉典型案例”等,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党的革命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感悟,让大家从思想上深受警醒,认识上明确底线,行动上更知敬畏。随后大家又参观了洞头村村史馆,切身感受到“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洞头精神,大家目睹了洞头村发展的显著成效,纷纷表示将以“洞头速度”为标杆,让“马上就办”成为习惯,要继续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要让群众享受到审批速度,体验到审批力度,感受到审批温度,用实实在在的举措赢得群众认可,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