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晋城市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莅临沁水 进行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6-02 发布机构: 工作部门

5月27日,晋城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协调督导组一行6人赴我县督导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落实情况。督导组先后在亿基电商产业园、蜜蜂小镇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情况,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县亿基电商产业园,参观了科兴商贸有限公司、多多买菜配送基地等,并与科兴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随后,调研督导组又深入沁水蜜蜂小镇养蜂基地进行参观,龙港镇副镇长苏超、养蜂大户王三红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沁水养蜂业发展情况。

下午,调研督导组召开座谈会,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县专班组、部分乡镇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问题清单落实和市场主体培育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完毕后,协调督导组对我县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具体要求,调研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企联系,在助力市场主体数量提升的同时,积极推进质量提升,同时要建立常态化自查自纠体系,确保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