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端氏镇

追忆烽火岁月 厚植家国情怀

发布日期: 2021-08-03 发布机构: 端氏镇

追忆烽火岁月  厚植家国情怀

        ——端氏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为鼓励广大退役军人继承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八一"前后,端氏镇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站开展了“庆八一故事会”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向退役军人及消防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上,老战友们回顾了自己的军营生活,畅谈了自己在各自岗位上工作的感受与体会,大家表示“退伍不褪色”,要将人民军队培养出的优良作风植根于各项工作,以一名“军人”标准要求自己,带动影响身边人,积极建言,争取再立新功。

村干部与退伍军人老前辈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同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真心实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的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优抚政策,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继续弘扬部队“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精神。并向这些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米、油、鸡蛋等慰问品,并祝他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大家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虽然离开军营多年,但会保持初心不改,使命在肩,紧跟时代步伐,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永葆军人本色,发扬军人作风,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拼搏进取,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