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端氏镇

端氏镇各村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 2021-10-25 发布机构: 端氏镇

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端氏镇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及各村党支部收听收看。端氏镇80余名机关职工20个行政村的600余名党员,认真观看了直播实况,上报了收看直播时的照片与录影,个别党支部还通过小喇叭、小广播等方式实时宣传开幕式相关内容,反响热烈。

在收听收看开幕式后,端氏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后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扎实实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端氏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头村大学生专职村干商敏同志说:“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画好同心圆、激发向心力,最广泛地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让老百姓用心用力用情投身到这一伟大实践中。”


樊庄村一名老党员表示:“我们要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引导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衷共济,同心同行。”

金峰村一名包村干部说:“此次党代会,给我的感觉令人振奋、倍受鼓舞,为我镇今后的工作指明了道路,绘就了蓝图,更重要的是给我们这些身处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定了心、提了神、鼓了劲。会后,我们一定认真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多深入基层寻计问策,多专心致志深入研究,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我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