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端氏镇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11-15 发布机构: 端氏镇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相继召开,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奋进“十四五”的开局之时,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了深入宣传宣讲省、市党代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按照县委宣传部安排,11月11日上午10时,端氏镇邀请到了县委党校贾莉芬老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做宣讲报告。端氏镇机关部分干部职工、端氏村党支部负责人、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贾莉芬老师以《不忘初心展宏图 扬帆起航再出发》为题,紧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的主题,围绕大会总体情况、主要特点、主要成果,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次党代会精神从回望过去路、眺望前方路、走好脚下路三个部分作了全面准确、深入细致的宣讲。之后结合实际,就扎实推动省、市党代会精神在和顺落地落实,提出要求。

宣讲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为指引,将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信心,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中,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不断交出优异答卷,奋力谱写端氏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