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固县乡

固县乡举行沁水县关爱留守孤困境儿童结对帮扶活动分会场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1-10-01 发布机构: 固县乡

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发展,但在我们身边,总有一群特殊的儿童,他们或失去了父母,或因家庭贫困内向自闭,为了让这些孩子们能够在关怀和爱中健康成长,9月28日沁水县关爱留守孤困境儿童结对帮扶活动固县乡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固县小学顺利举办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固县乡党委副书记郝妮、固县小学负责人、乡妇联主席、山西兴盛农牧林股份有限公司经理任光亮、爱心妈妈、爱心教师、帮扶小组成员和受助学校师生代表等。

启动仪式上,爱心小组组长王海燕宣读结对帮扶名单并向学校校长颁发结对帮扶卡山西兴盛农牧林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向学校捐赠物资,乡党委副书记郝妮为爱心企业颁发结对帮扶证书;乡党委副书记、固县小学负责人、爱心小组组长共同为留守孤困境儿童之家揭牌;最后开展趣味小活动,让社会的关心关爱,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