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固县乡

固县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7 发布机构: 固县乡

11月17上午9时固县乡机关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集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精心谋划部署,畅通民意渠道,深入贯彻“密切联系群众”的要求,真正做到“民有所想、我有所谋,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要强化担当,依法履职,深刻学习领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的精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放大工作格局,突出工作重点,咬定目标、视察监督、持续发力,全面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真正为推动固县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