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固县乡

固县乡召开 “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 专题警示教育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3-05 发布机构: 固县乡

3月5日上午,固县乡召开“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动员大会对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李海洋主持政府机关全体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驻乡各站所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乡纪检书记闫浩宣读了固县乡《关于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接受警示教育,促进作风转变。用好典型案例,抓好教育研讨。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组织集中观看《迷失初心》等警示教育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教育认识,切实增强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开展本次活动,是践行“两个维护”、服务保障发展的有力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持续纠治“四风”的迫切需要,是净化政治生态、打造清廉沁水建设的具体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以案为鉴,深入查摆作风建设和营商环境方面的突出问题。对照破坏政治生态、损害党群干群关系、扰乱市场经济秩序等营商环境领域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各级党组织要有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进一步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把握关键环节,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推动警示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各党组织要按照《实施方案》具体要求,严格做到“三个坚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坚持标本兼治、系统施治。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沁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