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固县乡

固县乡举办 “喜迎二十大 巾帼谱新篇” 庆“三八”花艺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09 发布机构: 固县乡

3月8日上午,固县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巾帼谱新篇”为主题的庆“三八”花艺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插花前,经验丰富的花艺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插花工艺等方面的知识,随后,花艺师对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的插满花泥进行讲解并现场演示,带领大家在花香四溢中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

大家跃跃欲试,领取了插花所需的各项材料,纷纷行动起来。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一枝枝桔梗、康乃馨、小雏菊等普通的花草经大家的修剪搭配后变得错落有致。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感到满满的成就感与幸福感,纷纷拍照合影留念,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固县乡此次借助妇女节,通过插花艺术进一步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她们在辛勤工作之余学会放松心情,学会用插花来装饰自己的生活环境,点缀生活中的美,美化生活,美化家庭,大家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