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固县乡

固县乡成功举办2022年学雷锋诗朗诵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18 发布机构: 固县乡

    为培养机关干部服务人民、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劳动品德,我乡于317日晚上十九点开展学雷锋诗朗诵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机关干部积极参加,认真准备,结合各自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有人朗诵诗歌讴歌雷锋大公无私的“螺丝钉”精神,有人举出晋城全国劳动模范张晨光的故事印证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也有人结合自身实际表达向雷锋学习的坚定信心。他们热情洋溢,用自己饱满的热情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以及对雷锋精神的追崇,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雷锋的深刻怀念。

    此次学雷锋诗朗诵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圆满结束,不仅让雷锋精神植根在机关干部心中,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更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本质内涵与时代意义。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相信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能发扬雷锋精神,争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