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固县乡

固县乡元上村驻村工作队收到 村民送来的锦旗

发布日期: 2024-01-22 发布机构: 固县乡

1月8日,固县乡元上村部分村民自发组织制作了锦旗来到村委会大院,为山西兰花科创玉溪煤矿有限责任公司派驻固县乡元上村工作队送来一面写有“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似海”的锦旗。金色的大字散发着温暖的光芒,使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们的心里暖暖的。

元上村位于固县乡北部9公里,户籍人口148户376人。自驻村工作队帮扶两年多以来,展玉溪形象,树玉溪风采,打造退伍军人精气神和学习型特色工作队,从抓党建入手积极帮助合作社、脱贫户销售滞销农产品,不间断入户走访生活困难群众解决他们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同时引进助农项目安排当地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此外工作队还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帮助修建了党群服务中心、防滑护坡、便民桥等公共基础设施,更好地服务群众,保障村民出行安全。

近年来,固县乡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执行巩固衔接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带领驻村工作队用智、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元上村村容村貌得到了极大改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乡亲们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