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固县乡

固县乡:寒冬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4-01-19 发布机构: 固县乡

寒冬时节送温暖,股股暖流入心田。1月18日,新年来临,恰逢腊八,固县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们深入群众一线,走访慰问困难家庭、老党员、退伍军人,为他们送去新年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为走访户们送去了新年祝福,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针对走访户们的个人情况,普及更为详细的帮扶政策,一句句暖人心窝的话语,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切实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征集志愿服务活动需求,在满足群众点单的基础上,固县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致力于把志愿服务活动做到群众的“最”需求上。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后,在新的一年中,固县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会以更加丰富的群众文化活动、更接地气的理论宣讲形式、更实际有效的帮扶服务,真正做好让群众满意的志愿服务活动,增强群众幸福感,为建设文明固县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