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胡底乡

胡底乡传达贯彻沁水县“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4-20 发布机构: 胡底乡

4月20日晚,胡底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精神,并开展了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县“两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凝心聚力的大会,为全县“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沁水新篇章描绘了宏伟蓝图。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县“两会”精神,按照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总体要求,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全乡各项工作再审视、再定位、再谋划,努力实现“十四五”的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一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两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要讲政治,勇担当,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直面问题,勇挑重担。三是要履好职,展作为,统筹兼顾,把县“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具体化、清单化,全力做好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生产安全等各项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务实重干、担当作为,努力推动胡底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供稿:胡底乡张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