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嘉峰镇

推进基础设施项目高效完工

发布日期: 2021-11-04 发布机构: 嘉峰镇

推进基础设施项目高效完工

项目高效推进不仅关乎项目如期完工,更关乎成千上万百姓民生质量。近期,嘉峰镇全力推动基础设施项目完善进度,抢抓工程进度,全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为即将到来的冬季做好充足的基础保障。

一是加强指挥调度,解决施工困难。为推进嘉峰镇基础设施建设,嘉峰镇主要领导干部全力以高效完工为目标,采取现场抽查、开会协调等举措全力推进施工进度,充分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现实困难,对接上级部门尽全力予以解决。

二是抢抓工期节点,加快进度落实。对于紧迫的电力施工项目,镇城建部门督促施工方周密部署,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积极采取增加施工人员、轮班施工等办法,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如期建成。

三是做好服务协调,形成干事合力。项目建设牵涉部门多、制约因素复杂,需要各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共同努力。镇主要领导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落实各方责任,下力气解决好项目用地、资金、群众利益补偿等制约问题,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形成团结共事、相互支持、勇于负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