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嘉峰镇

嘉峰镇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2-21 发布机构: 嘉峰镇

嘉峰镇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打开全年工作新局面,2月18日上午,嘉峰镇召开2022年度全镇首次党委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俊锋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治村顾问、驻镇单位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对近期及全年工作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主要围绕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合同摸底安排、精神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疫情防控等七项内容开展。会议指出,要规范阵地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属地职责,营造宣传氛围,抓好基层治理,扎实抓好各项开局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定好调。

镇党委书记在会议中强调,一要转变观念,凝聚共识,进一步形成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全镇上下统一思想,摒弃“停一停”、“看一看”思想观念,迅速调整状态,集中精力,抓好工作落实。二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进一步找准抓落实的方法路径。看定位,就是要围绕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总要求,找准工作定位,谋划发展思路,系统安排部署,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明目标,就是要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岗位职责,明确工作举措,定好工作目标,杜绝“话大活小”,确保工作稳步开展,有序推进。盯重点,就是要抓好抓实常规工作,突破创新重点工作。日常工作常抓不懈,在工作中不断抓规范、育亮点、出经验。三要躬身入局,以上率下,进一步夯实抓落实的工作基础。深入贯彻一线工作法,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沉下来、静下来,主动担当,善于作为,做给大家看,带领大家干!共同为推动嘉峰镇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