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嘉峰镇

嘉峰镇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3-09 发布机构: 嘉峰镇

嘉峰镇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3月8日下午,嘉峰镇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组成员王雷、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棉霞、副组长冯金忠、郭伟及巡察组各位成员出席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组织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镇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鑫杰主持。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杨棉霞就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巡察工作的定位和原则、巡察范围和任务方式、工作方式及相关要求。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组成员王雷就巡察工作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巡察。要有正确认识,站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和剖析问题。坚持“严”的主基调,做到敢监督、真监督、善监督。三要严守政治纪律,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要从讲政治、守纪律的高度正确对待巡察,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 


镇党委书记李鑫杰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狠抓问题整改、用好巡察成果四个方面作表态发言。要求全镇上下:

要认清巡察工作重要意义,树立大局意识,自觉接受检查监督、支持巡察工作。 

要坚持党性原则,严格守纪律、讲规矩,配合整个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以巡察为契机,在做好“整篇文章”上下功夫,使巡察工作成效转化为提升嘉峰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

要牢牢强化巡察成果有效转化和运用,紧密围绕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总要求,坚持“1133”发展战略,解放思想,深入一线,真抓实干,以优异工作成绩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