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嘉峰镇

无奋斗,不青春!嘉峰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04 发布机构: 嘉峰镇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日子。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嘉峰镇组织全镇共青团团员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01微宣讲活动 

嘉峰镇在全镇青年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微宣讲活动。活动中,宣讲者与青年代表一同回顾共青团工作中印象深刻、影响深远的那些人、那些事和那些活动,对今后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畅想和建议。

02青年线上读书会

最是书香能致远,青年读书正当时。

嘉峰镇在全镇共青团团员中举办“喜迎二十大·青春与信仰同行”青年线上读书会活动,全镇青年代表齐聚线上,演绎了一场书香四溢的“云端课堂”。

在分享交流过程中,3名青年代表结合自己近期的读书感悟,依次推荐了各自精读的经典好书并分享了阅读心得。

03志愿服务活动 

全镇青年化身为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和实践者,主动对主干道垃圾进行清理;化身为疫情防控的守护者,他们站在疫情防控卡口,为人民群众守护健康和平安。

04

    疫情虽然打破了我们原本的生活,但却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脚步!为了丰富全镇青年的业余生活,嘉峰镇在云端为大家开辟互动交流平台,接下来带领大家一同走进属于他们的多才多艺世界。

嘉峰青年 王普生

大家好,我叫王普生,今年25岁,是一名刚从学校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同时我也是一个乐观向上拥有梦想的青年,性格活泼开朗,在大学四年不断的成长和锻炼中,我变得更加独立,活泼乐观的性情也促使我主动参与各种有意义的活动,并于2021年10月有幸成为嘉峰镇张山村党支部班子的一名成员。我是一个兴趣广泛的青年,尤其喜欢拍摄剪辑视频、打篮球,虽然我的技术不够精湛,但对于我来说,这些兴趣可以充实我的日常,让单调枯燥的生活变得有趣。

步入五月,青春和热血被尽情挥洒,首先我要在这里祝各位青年友友们节日快乐。青春,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无穷无尽的能量等待着我们去挖掘、去释放。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我会勇举“五四”这面大旗,把握一切发展的机遇,明确自己前进的方向,积极投身于张山村乡村振兴建设的事业中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嘉峰青年 冯悦悦

我叫冯悦悦,是嘉峰村支部委员会委员,我是一个外向开朗的女孩。我很爱笑,平常和人交际的时候,都会面带着微笑。

虽然我真正的工作经历并不多,可是作为青年,年轻和活力就是资本,我具备出色的学习能力且乐于学习、敢于创新、不断追求卓越;我具备诚实可信和吃苦耐劳的品格,对工作认真负责,乐观执着,敢于挑战,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在生活中我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在工作中能够较好地完成上级安排的任务,用心做事,能够尽力解决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

总结自己的工作,我深深体会到自己的不足,我会珍惜现在,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目标,不断适应社会的发展需要,好好适应社会生活的转变。时光荏苒,只有不断努力才会看到曙光。

追梦的路上

需要激情和理想

圆梦的路上

需要奋斗和奉献

曙光的绚丽涂抹辉煌的轨迹

星火光辉装点灿烂的旅途

在不懈的追求中雕琢岁月

在人生的博弈中塑造梦想

就让这青春的火花

点燃璀璨的辉煌

让青春的色彩

绽放绚烂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