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嘉峰镇

嘉峰镇委员会关于征求嘉峰镇党政班子及成员和村“两委”班子及成员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5-05 发布机构: 嘉峰镇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坚持“开门办事”理念,广泛汇集民意民智,提升基层治理质效,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即日起嘉峰镇党政班子及成员和村“两委”班子及成员向全镇各级党组织以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征求意见建议,具体要求如下:

征集范围

  1.各村党支部要对镇党政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2.广大村民可以对镇党政班子及成员和村“两委”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5月6日18时

意见建议内容

1.对镇党政班子的意见建议要对照职责清单、任务清单,着重从增强行政执行能力、为民服务能力、议事协商能力、应急管理能力、平安建设能力等五个方面提出。

2.对村“两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要对照职责清单、任务清单,着重从加强规范化建设、健全自治机制、增强组织动员能力、优化服务格局、规范财务管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六个方面提出。

3.对镇党政班子成员和村“两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要对照岗位职责清单、任务清单,围绕思想认识、宗旨意识、职责定位、工作标准、工作作风等五个方面提出。

有关要求

1.填写意见建议要突出问题导向,做到客观具体、实事求是,不能笼统宏观、泛泛而谈,不能以肯定意见代替意见建议。

2.提出意见建议截止时间为5月6日18时。

3.提出意见建议可以采用如下形式:一是书面形式报镇专项办公室或各村领导小组;二是将意见建议填报后发送至邮箱:jf10100@163.com;三是扫描或长按识别下面二维码,进入意见征集页面填写征集内容。填写完毕后,点击页面底部的“提交”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