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嘉峰镇

嘉峰镇党委组织机关干部参观 第二届“沁之水 清之风”廉洁文化大型书画展

发布日期: 2023-11-04 发布机构: 嘉峰镇

嘉峰镇党委组织机关干部参观 第二届“沁之水 清之风”廉洁文化大型书画展


翰墨传清韵,廉风颂正气。为扎实开展清廉机关创建工作,营造崇廉、尚廉、知廉、守廉的良好氛围,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11月3日,嘉峰镇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县档案馆参观第二届“沁之水 清之风”廉洁文化大型书画展,接受廉洁文化的教育和洗礼。

此次展览的书画作品,将绘画艺术与沁水的自然风光、人文精神、廉洁文化相融合的形式展现出来,充分展示了社会各界人士崇尚廉洁的精神风貌和思想追求。党员干部们被一幅幅优秀作品深深吸引,驻足观看,他们表示此次参观既得到了艺术熏陶,又从艺术作品中细细品味其蕴含的哲理,感受廉政书画展带来的阵阵清风。

观展结束后,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清正廉洁意识,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坚守初心、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嘉峰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