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嘉峰镇

嘉峰镇:寒冬送温暖 浓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4-02-01 发布机构: 嘉峰镇

寒冬送温暖 浓情暖人心

岁暮天寒,年关将至。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闫晋中深入我镇对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退役军人、残障人士等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慰问中,闫县长先后来到豆庄村、郭壁村、潘庄村、嘉峰电厂。每到一处,闫县长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倾听群众的心声,解决群众的愁盼,真正将“四下基层”走深落实。在困难群众王小珍家中,闫县长言辞恳切地告诉她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政府反映,同时,近日将有连续降雪,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政府也会全力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此外,闫县长还要求我镇工作人员要继续落细落实民生工作,要把“国之大者”牢记于心,认真负责做好群众每一件小事,切实将民生所盼办成民生所赞。在残障人士豆小军家中,闫县长满怀深情地鼓励其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努力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党和政府永远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化成乐观生活的信心源泉和追逐幸福的不竭动力。

声声问候传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凝聚了人心,让困难党员和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真正走进了老百姓的心窝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