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嘉峰镇

嘉峰镇举办2024年元宵节八音会展演

发布日期: 2024-02-24 发布机构: 嘉峰镇

瑞雪琼枝迎盛会 八音齐鸣闹元宵

           ——嘉峰镇举办2024年元宵节八音会展演

2月23日,嘉峰镇举2024年元宵节八音会展演,由于前一日雨雪乍来,一大早,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齐上阵清雪除障,全力确保本次展演如期举行。

上午1030分元宵节八音会展演在镇政府大院倾情演,来自辖区16个村的民间乐队为大家奉上了一激情洋溢的精彩演出。舞台上,演员们穿着红火喜庆的服装,跟随指挥的节奏,拉弦弹拨、敲击锣鼓、双镲相碰,气势恢宏,再加上夸张的肢体表演更是妙趣横生。舞台下,人头攒动、井然有序、掌声不断,镇党政班子领导与群众们一道共同观看了这场精彩演绎。

八音会这一传统与现代结合的表演形式,不仅展现了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更让全镇人民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是一次视觉的盛宴、心灵的震撼、文化的濡染。

每一次锣鼓的敲击,每一个旋律的奏鸣都是我们对过去的回顾与总结,对未来美好的祝祷与祈愿,过去的一年,我们按既定工作目标:党建引领奔共富;企业服务高质量;民生保障兜底线;千万工程绘新图;主题教育强党性;百里沁河现锦绣;文化惠民沁人心;投建项目添后劲。新的一年,沁河明珠·魅力嘉峰也将继续勤耕不辍、砥砺前行,奏响更加铿锵华美的新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