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嘉峰镇

嘉峰镇:正思想 亮成绩 谋新篇

发布日期: 2024-03-22 发布机构: 嘉峰镇

正思想 亮成绩 谋新篇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夯实筑牢纪律“防线”,守紧守住廉洁“红线”,3月21日,嘉峰镇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印制的警示教育月活动读本《廉纪于心》,以案为鉴正思想,警钟长鸣筑廉洁。随后,部分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责述廉,全体与会人员就此进行了书面测评。会议还就《全镇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月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嘉峰乘势而上、再创佳绩的新起点,必须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管党治党敢担当,持之以恒狠抓正风肃纪;严于律己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牢记宗旨践初心,永葆勤政为民公仆本色。以雷霆手段、严格监督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以坚定思想、强大合力使清廉之风满嘉峰,助推嘉峰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