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龙港镇

沁水县委书记任彩虹深入龙港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

发布日期: 2021-09-08 发布机构: 龙港镇

96日,县人大代表、县委书记任彩虹同志深入龙港镇代表联络站依法履行职责,进站接待群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书瑾、人工委主任董洁参加了活动。

任彩虹同志详细了解了龙港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站点建设、代表活动开展、代表意见建议办理等工作进展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好代表联络站的作用,调动起人民群众进站反映社情民意和代表进站联系选民双向互动的积极性,利用联络站的平台,真正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党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接待活动中,任彩虹代表与选民们亲切交谈,来自村居的干部群众也毫不拘束,一时间联络站里充满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接待活动中,苏庄村程青茂反映“上苏庄小型汽车销售维修配件和电商物流园区项目”,目前正在开展土地规划及办理前期相关手续,因土地审批问题,影响了项目进度,希望帮助解决土地审批问题。辛家河村秦宏明反映“辛家河建材汽配物流园区项目”是龙港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当前场地平整已完成90%,因土地手续问题已停工。任彩虹代表认真了解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对两个项目建设的必要性以及对龙港乃至县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还不断就已经出台的相关政策开展讨论解读,她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和县委书记,会把大家的意见和所反映的问题按照相关规定及时交办给自然资源等部门,对于符合政策可以办理的跟踪督办,提高时效,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争取列入计划,逐步解决。同时要求办理土地等相关手续和投资合作方的筹备建设工作要齐头并进,坚决杜绝出现“没地等地,有地闲置”的怪象。

任彩虹指出,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服务体系,创新思路,注重实效,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难题,真正打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任书记百忙之中入站接待选民群众,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广大代表树立了榜样,有力的推动了代表联络站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