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龙港镇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雪丽深入龙港镇指导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08 发布机构: 龙港镇

    10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雪丽深入龙港镇辛家河村、王寨村,就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李雪丽要求,一要严把思想关。要提高认识,把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二要严把程序关。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举,精心组织每一个环节,认真实施每一个步骤,确保不走形式、不搞变通、不图省事,真正做到法定的程序不变,规定的步骤不减,要求的环节不少。三要严把稳定关。要及时掌握各村(社区)换届进展情况和党员群众思想动态,分析研判可能存在的不稳定因素,提早介入,及时化解,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推进。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配合作用,帮助村(社区)党组织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四要严把纪律关。要严格执行换届选举“十严禁”要求,加大对违法违纪行为的查处力度,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换届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