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十里乡

十里乡学习传达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1-07 发布机构: 十里乡

20221月6日,十里乡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行政村两委干部、驻乡各单位机关党员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乡党委书记崔建军就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针对我乡实际对抓好贯彻落实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全面加强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坚持“两个确立”,做好“两个维护”,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相统一。

会议强调,要主动担当实干,狠抓工作落实。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当前各村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十里山水特色,谋划工作方向,锐意进取,以“赶考”的心态、“奔跑”的状态、“奋进”的姿态,真抓实干,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十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