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十里乡

十里乡开展“百年团史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2-05-05 发布机构: 十里乡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实践证明,共青团不愧为党和人民事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不愧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4月27日,十里乡团委、十里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举办了“百年团史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青年朋友积极报名参与其中,比赛现场乡党委书记崔勇出席并讲话。

台上选手的演讲各具特色,有的豪情万丈、慷慨激昂;有的饱含深情、发人深思;有的才华横溢、自信洒脱。他们以自身不同岗位的工作经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独特风采。评委的点评中肯又不失幽默,台下观众也听得认真,阵阵掌声不时在现场回响。经过激烈角逐,豆倩楠荣获一等奖,李沁于、陈晋彦、王煜荣获二等奖,柴银花荣获三等奖。

乡党委书记崔勇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号召广大青年干部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真抓实干、脚踏实地;自信自立、严于律己,真正做到在实践中成长,在实干中成才,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朝气蓬勃的精神书写人生新的篇章!